「拓展O2O業務大力提升你的企業銷售額」 📈

98

「拓展O2O業務大力提升你的企業銷售額」 📈

🌐O2O模式是現今創業界不容忽視的一環。無論你既業務既客戶類型係B2B定B2C,係近年疫情大環境下,都應該嘗試利用網絡來營運及發展業務、賺取更多收入💰~

 

今次既創業支援工作坊🗣️🎤邀請左SMARK Global業務發展總監Man Yeung同大家分享近年為客戶營運電商的經驗💡。Man係2003年創立自己的數碼科技顧問公司AvantBiz Consulting Limtied,是微軟(Microsoft)、谷歌(Google)及PayPal等國際知名電子服務商的官方合作伙伴;於2015年被全球最大digital agency Accenture全面收購。現在為Smark Global負責各類數碼營銷策略顧問服務,行業研究及wCommerce電商課程推廣🧑‍💻。

 

Smark Global同時是Amazon及Alibaba.com的官方合作商🤝,為各類型客戶提供多維度的電子商務方案。

🧐你都心思思想將產品呈現係電商平台📲? 快D報名啦!

「拓展O2O業務大力提升你的企業銷售額」 📈

📆日期:2022年7月30日(六)
時間︰14:00—16:00 (主持訪談+分組活動+自由交流)
‼️地點   :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3樓F室(宏開中心旁)
🖥️語言:粵語

 

🌟截止報名︰2022年7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