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科技-星之子陳易希研「TALK+」App 通訊程式兼具加密貨幣錢包

145

星之子陳易希研「TALK+」App 通訊程式兼具加密貨幣錢包

Bull.b Tech創辦人、星之子陳易希發布新研發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「TALK+」,為全港首創兼具加密貨幣錢包功能的即時通訊軟件,可支援線上買幣及即時傳送加密貨幣的功能。

陳易希稱,自己曾因硬件故障而遺失加密貨幣的「加密密匙」,損失近50萬元的密貨幣,因而構思研發具備加密貨幣電子錢包的即時通訊軟件,認為兩者結合可減少這類損失。他表示,程式花了數百萬元研發,資金源於自己公司以往的盈利,目標有6位數字的用家,並望在2-3年內回本,將來亦會推出更多語言版本及增加更多功能。

陳易希表示,程式採用跨平台點對點加密技術,確保不會被第三方截取通訊,而伺服器也設於不同國家,可保障用戶私隱。另亦設無時限收回訊息功能,用戶可隨時刪除已發的訊息。

至於錢包功能方面,陳易希指,現時很多加密貨幣錢包只支援一種加密貨幣,「TALK+」則能支援十種,且錢包功能已結合通訊軟件,用戶可隨時透過通訊錄,即時將加密貨幣傳送給認識的人,而交易過程亦毋須要求對方提供地址,確保不會傳送錯誤及可無地域限制。

(資料來源:晴報 創新科技-星之子陳易希研「TALK+」App 通訊程式兼具加密貨幣錢包